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宣城市 > 正文

宣城市教体局领导到工业学校视察中职学校技能大赛赛点工作

日期:2022/9/28 23:20:1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7

9月23日,宣城市第十四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拉开帷幕,宣城市工业学校作为赛点之一,协办大赛的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汽车车身修复(钣金)、汽车机电维修、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数字影像后期制作技术、电子商务技能、电气安装与维修、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网络布线、网络搭建与应用、虚拟现实(VR)制作与应用等13个赛项的赛事工作。

宣城市

23日下午,宣城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周金保等一行来到宣城市工业学校赛点视察指导工作,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费罗成,县教体局副局长佘臬刚,学校党委书记刘朝阳、副校长洪小龙、校党委委员姚新才等人陪同。

宣城市

一行人实地视察了赛点的各项工作,详细了解了赛前准备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大赛负责同志对赛点工作的情况汇报。看到比赛现场的工作人员各尽其责,对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技能大赛以及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该校继续秉承教育初心,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

宣城市

据悉,学校承办本次比赛,专门成立了竞赛组、后勤组、宣传组、安全保卫组、疫情防控组、纪检组六个工作小组,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力保障竞赛的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谢淑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09-28

    来源时间为:2022-09-289月25日,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成绩,高度凝练学校未来发展必须坚持的基本经……

  • 盐城市城管部门大力推进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09-28

    近期,盐城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系列活动,强化对学生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教育,通过小手牵大手,辐射家庭和社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

  • 宣城市教体局领导到工业学校视察中职学校技能大赛赛点工作宣城市教体局领导到工业学校视察中职学校技能大赛赛09-28

    来源时间为:2022-09-279月23日,宣城市第十四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拉开帷幕,宣城市工业学校作为赛点之一,协办大赛的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汽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