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宜昌市 > 正文

宜昌:重阳慰问人心暖浓浓关怀情谊深

日期:2022/9/29 11:16:45 浏览:

9月28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宜昌市夷陵区龙泉镇龙镇小学开展了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全校师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心。

宜昌市

该校工会主席杜雄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整个活动的安排作了简要介绍。退休教师代表作了发言,表达对学校的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的肯定,字里行间饱含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在座谈会上,副校长陈邦红代表学校,向各位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学校近年来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恳请前辈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关心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为龙小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创龙小美好明天。

会后,退休老教师们参观了学校校园,察看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学校少先队开展了主题队会,孩子们从重阳节的故事里,得知重阳节的来历,了解重阳节的习俗。学校还将把孝心文化作为学校特色教育,培养学生尊老、敬老、孝老的良好传统美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焦作市多措并举防范校园欺凌09-29

    近年来,焦作市教育部门始终坚持把预防治理校园欺凌作为校园安全的头等大事来抓,按照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指导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和各……

  • 宜昌:重阳慰问人心暖浓浓关怀情谊深宜昌:重阳慰问人心暖浓浓关怀情谊深09-29

    9月28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宜昌市夷陵区龙泉镇龙镇小学开展了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全校师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心。该校工会……

  • 乘风破浪的背后,是披荆斩棘的艰辛09-29

    来源时间为:2022-09-29乘风破浪的背后,是披荆斩棘的艰辛乘风破浪的背后,是披荆斩棘的艰辛2022年09月29日00:00新浪网作者人民资讯缩小字体放大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