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宜昌市 > 正文

2020湖北枝江市职教中心宜昌市第二技工学校招聘专业教师11人公告

日期:2020/1/21 20:35:1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19

因教学工作需要,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招聘专业及职数见附表。应聘人员需填写“招聘专业教师报名登记表”,并将登记表发往邮箱hbzjzj@126.com。面试时间:2020年2月9日(正月十六)上午8:30,面试地点:行政楼三楼党员活动室。面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有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录取后签订合同,购买五项保险。

学校地址:枝江市马家店街办民主大道109号。咨询电话:孙老师15926942537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焦作市高级技工学校服务承诺01-21

    最经典的幽默小段子掌握第一手军事情报一、定期检查教师的授课计划执行情况和学生的思想、纪律、学习、生活情况,制定相应的措施,提高教学质量。二、根据市场需要和企业需……

  • 2020湖北枝江市职教中心宜昌市第二技工学校招聘专业01-21

    来源时间为:2020-01-19因教学工作需要,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招聘专业及职数见附表。应聘人员需填写“招聘专业教师报名登记表&rd……

  • 介绍南宁幼师学校以及武汉幼师学校都有哪些介绍南宁幼师学校以及武汉幼师学校都有哪些01-21

    来源时间为:2020-01-21武汉幼师学校主要有: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湖北省实验幼儿师范学校等等。1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简介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 不遗余力促舍巴日活动“迎新生”01-21

    来源时间为:2020-01-212019年是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恢复举办大型舍巴日活动的第五个年头。在2019年的活动中,龙山县洗车河镇三月堂前旌旗……

  • 叶县昆北学校新建项目监理01-21

    来源时间为:2020-01-21叶县昆北学校新建项目监理评标结果公示河南驰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叶县教育体局的委托,就叶县昆北学校新建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