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固镇县 > 正文

固镇县协调发展各级各类教育

日期:2022/10/3 18:44:41 浏览:

积极推进学前教育。园舍建设加快推进,2021年投资1.25亿元新建改扩建7所公办幼儿园。推进幼儿园共同体和幼教集团建设,通过结对帮扶提升科学保教水平。1所园成功创建蚌埠市特优园,2所园成功创建市一类园。

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出台《固镇县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实施方案》,开展义务教育新优质学校创建工作,5所学校获评蚌埠市义务教育新优质学校。

稳步提升高中教育。加大教育教学管理力度,采取招商引资办法,引进2个教育品牌,进一步扩大优质办学资源。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先后与安徽丰原集团等8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充分保障特殊教育。严格落实“一人一案”工作要求,全县适龄残疾儿童、少年入学552人,入学率达95.17%。加强控辍保学工作,确保建档立卡脱贫户子女不辍学、不失学。

规范发展民办教育。制定《固镇县规范公办学校举办或参与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工作方案》及《治理工作清单》,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行为,控制民办义务教育在校生规模占比。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繁昌区智慧教育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10-03

    三年来,繁昌区中小学校共建设智慧课堂100间,添置智慧黑板110块,实现全区中小学智慧课堂全覆盖,同省平台实现互联互通,并能够常态化实践应用。2022年,投入资……

  • 固镇县协调发展各级各类教育10-03

    积极推进学前教育。园舍建设加快推进,2021年投资1.25亿元新建改扩建7所公办幼儿园。推进幼儿园共同体和幼教集团建设,通过结对帮扶提升科学保教水平。1所园成功……

  • 2022年芜湖南陵县城区学校教师选调入围专业测试人员10-03

    来源时间为:2022-07-04同步南陵县人民政府考试动态信息:2022年芜湖南陵县城区学校教师选调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公布。更多关于南陵县城区学校教师选调,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