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霍山县 > 正文

霍山听想、红蜡烛携手“金秋助学”行动走进乡村小学

日期:2022/10/4 3:44:2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7

9月26日下午,霍山听想才艺培训学校、霍山红蜡烛志愿服务队爱心人士带着爱心助学物品一起走进霍山县东西溪乡桃李河小学,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霍山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霍山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霍山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霍山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王玉梅校长介绍,学校现有4名学生,2名老师,4个孩子都是留守儿童,虽然地处深山,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不断。特别是听想教育、红蜡烛志愿服务队多次来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活动,给山里的孩子带来了巨大的精神鼓励和物质关爱。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一行为每位学生送上了秋装、书包、学习用具等爱心物品,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爱心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心理状态等。听想教育的林彬校长、月月老师还和孩子们进行了精彩互动,教授音乐和舞蹈。

霍山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深情送温暖关爱暖童心。据悉,霍山听想教育、霍山红蜡烛志愿服务队爱心助学团队这是第三次来这所小学,听想学校和红蜡烛负责人表示将秉承初心,始终如一,持续关注这所学校的孩子们,让爱心永远传递!

作者:张启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育在身边学在利辛育在身边学在利辛10-04

    来源时间为:2022-09-28利辛县是安徽人口大县,在校学生较多,有近30万人。打造特色品牌和龙头学校,让每个学龄段的孩子都有机会接受到特色优质教育、安心在家……

  • 舒城:城关二小校园里的一幕,温暖一座城!舒城:城关二小校园里的一幕,温暖一座城!10-04

    来源时间为:2022-09-28为培养学生们的宪法意识,把校园学习宪法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今天(9月27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城关二小全体师生开启了主题为“……

  • 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选岗公10-04

    来源时间为:2022-09-29根据《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公告》精神,现将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选岗有关事宜公告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