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定陶县 > 正文

定陶区清华园学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纪实

日期:2022/10/5 20:14:0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7

定陶区清华园学校根据新课标要求,积极开展劳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9月23-9月25日,正值玉米成熟收获期,该校团委、政教处利用假期时间组织中学生开展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劳动,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劳动带来的辛苦和快乐。

定陶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定陶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定陶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是必须做到的。定陶区清华园学校将向着更加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进一步完善和丰富学校劳动课程。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健体,以劳益美,以劳促创,从而实现对“全面发展的人”的塑造。

作者:杜方启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巩义市公安局:法治宣传走进校园民警护航助力成长10-05

    来源时间为:2022-09-30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法制素养,切实增强遵法守法用法意识,有效预防校园暴力事件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近日,……

  • 定陶区清华园学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纪实定陶区清华园学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纪实10-05

    来源时间为:2022-09-27定陶区清华园学校根据新课标要求,积极开展劳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9月23-9月25日,正值玉米成熟收……

  • 县教育局安全科到校检查秋季校园安全工作县教育局安全科到校检查秋季校园安全工作10-05

    来源时间为:2022-09-209月19日上午,中牟县教育局安全第三检查小组在组长陈陆带领下,来到中牟县晨阳路学校教育集团进行秋季学校安全工作检查。打开网易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