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睢县 > 正文

睢县2022年教育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10/6 11:06:5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5

9月23日晚,睢县2022年教育宣传工作会议在教体局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1-2022学年度全县教育宣传工作,对2022-2023学年度教育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县各乡镇(街道)、示范区中心学校、县直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县委关于教育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分析形势、系统部署、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全县教育宣传工作再上新水平,以高质量的教育宣传营造良好的教育高质量发展氛围。

会议强调,教育宣传工作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责任大、任务重、要求高。各个学校在抓成绩外,更要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及时疏导,尽一切努力避免悲剧发生。会议对教育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2022年睢县教育宣传工作如何开展,把握2022年全县教育宣传工作的重点,促进教育宣传规范、有序开展。

来源:睢县融媒体中心

睢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闫丽娟乔渝淇祝秀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睢阳区组织2022年度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招聘面试10-06

    来源时间为:2022-09-27为强化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建设,服务广大基层人民群众健康,9月24日,睢阳区编办、人社局、卫健委联合组织了2022年度特招医学院校毕……

  • 夏邑县城关镇中心校教育教学质量获好评10-06

    本报讯(通讯员李学通夏天陈向华记者李燕)“今年教师节表彰,我校获得全县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考评第二名的好成绩。”9月19日,夏邑县城关镇中心校校长杨攀登满怀喜悦地说……

  • 民权县程庄镇中心校召开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促进会10-06

    来源时间为:2022-10-0310月3日上午,程庄镇中心校在会议室召开全镇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促进会,对本期教育教学管理提出一系列新举措,中心校全体成员、全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