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宁陵县 > 正文

宁陵育华园学校举行“童心筑梦少年嘉年华节目”获奖选手颁奖典礼

日期:2022/10/6 11:07:0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02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厚植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家的积极情怀,为河南省有才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艺术魅力的平台。2022年7月17日上午,在商丘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庆盛世中国年”河南广播电视台童心筑梦少儿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商丘市各县区近1200名参赛选手共同参与。我校30名参赛学生经过激烈角逐全部获奖,参赛的两个节目葫芦丝《听我说谢谢你》和舞蹈《太平女儿舞》均获得一等奖;我校也因获奖选手众多、获奖节目综合分第一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一等奖。受疫情影响,获奖证书于今年秋季开学才发到学校,学校第一时间于9月28日上午为获奖选手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我校董事长、校长张中全、副校长王新虎、副校长祖兆猛等领导出席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我校艺体部主任李怀军主持。

宁陵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宁陵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董事长、校长张中全在致辞中说:育华园学校的孩子们,你们载歌载舞,带动了我校广大少年儿童重温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热情,传递“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希望孩子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继续飞扬个性、发挥特长、展现自我,在参与体验中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积极欢乐、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宁陵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宁陵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宁陵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本次颁奖典礼特意安排获奖学生的指导老师、艺体部李怀军、郭晶晶、谷洪宇等老师给孩子们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颁奖典礼现场,孩子们一个个劲头十足,尽情地欢笑、歌唱,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回放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学生、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使今后类似嘉年华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

据了解,自2016年至今,河南广播电视台童心筑梦组委会已经连续6年举办“童心筑梦”少儿嘉年华活动,今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童心筑梦组委会特别举办了本次2022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庆盛世中国年”河南广播电视台童心筑梦少儿嘉年华活动,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

宁陵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宁陵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宁陵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宁陵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宁陵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宁陵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宁陵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本次颁奖典礼是我校注重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一个缩影,也激发了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青春出彩、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举国同庆、喜迎二十大,共筑一个梦,民族复兴,伟大富强。

来源:宁陵县育华园学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睢阳区组织2022年度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招聘面试10-06

    来源时间为:2022-09-27为强化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建设,服务广大基层人民群众健康,9月24日,睢阳区编办、人社局、卫健委联合组织了2022年度特招医学院校毕……

  • 夏邑县城关镇中心校教育教学质量获好评10-06

    本报讯(通讯员李学通夏天陈向华记者李燕)“今年教师节表彰,我校获得全县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考评第二名的好成绩。”9月19日,夏邑县城关镇中心校校长杨攀登满怀喜悦地说……

  • 民权县程庄镇中心校召开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促进会10-06

    来源时间为:2022-10-0310月3日上午,程庄镇中心校在会议室召开全镇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促进会,对本期教育教学管理提出一系列新举措,中心校全体成员、全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