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武陵源区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地考察武陵源区第一中学

日期:2022/10/7 12:32:4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7-16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地考察武陵源区第一中学。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5日讯(通讯员屈泽清刘平)为了使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武陵源区一中的b218手拉手国培项目顺利开展,7月13日至14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黄月初一行五人,来到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一中学进行实地考察和训前深度调研活动。

黄月初一行与武陵源区一中校长廖玉华及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形成了手拉手培训工作落实的诸多细节内容,这也是此国培项目的第二轮工作活动。

黄月初对武陵源区一中的教学环境、设施和教学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国培项目的开展进行了前瞻性的指导。在交流会上,刘进球主任细致地阐述了手拉手培训活动开展的工作思路: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促进学生高素质发展、教师高水平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着眼点,设立树人、强师、提质、治校的发展思路,并很接地气地讲解了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成功经验,并表达了愿意和武陵源区一中一道进步的意愿。随后,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课程与教学处黄宇鸿了微讲座《高三教育教学管理经验》,更是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由武陵源区教育局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唐彩虹牵头发起,旨在省内名校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手拉手带动下,助力武陵源区一中教育高质量发展,能迈上一个新台阶。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慈利:开学季“双减”督查不打折10-07

    来源时间为:2022-09-21红网时刻新闻9月21日讯(湖南教育新闻网通讯员龚星铭吴远山朱浩明)“学校是否落实作业公示制度?”“校外培训机构是否具有培训资质?……

  • 永定区桥头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永定区桥头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0-07

    来源时间为:2022-10-03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日讯(通讯员龚梓筠)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加强护校安园力度,预防和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和谐稳……

  •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地考察武陵源区第一中学10-07

    来源时间为:2022-07-16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地考察武陵源区第一中学。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5日讯(通讯员屈泽清刘平)为了使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武陵源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