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石门县 > 正文

石门县蒙泉镇芙蓉学校:致远书香悦享成长

日期:2022/10/7 13:17:03 浏览:

为了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学生以书为友,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进行丰富的课外阅读,新学期伊始,蒙泉镇芙蓉学校组织开展“书香班级”评选活动。

在此次的评比活动中,学校做了充分的准备,制定了详细的“书香班级”评比方案,组织评委老师到各个班级实地观看、打分。主要从:班级图书数量、图书品种、读书氛围宣传、班级布置等方面进行评比。

各班班主任集思广益,精心设计,书香班级文化主题鲜明,各具特色,处处彰显着浓浓的书香文化气息。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手抄报,主题鲜明的黑板报,绿植、鲜花、小挂图……各班班级布置创意新、特色浓,以生动活泼的形式,积极健康的内容,真正做到了让每一面墙壁都说话,让每个角落都体现出独具匠心的书香气息,使班级真正成为学生的读书乐园,学习的家园,温馨而唯美,师生置身于书香四溢的环境和氛围中,涵养阅读习惯,接受阅读洗礼,在阅读中相遇一切美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赫山区世通学校揭牌交付仪式圆满落幕10-07

    世通学校效果图。孩子的教育,是父母一生中最重要的事业。优越的教育资源,则是成就孩子菁英人生的必要条件。名校的背后,对标的是优质教育资源及超前的软硬件教育投入,作……

  • 桃源职专省级班主任工作室建设课题通过中期验收桃源职专省级班主任工作室建设课题通过中期验收10-07

    来源时间为:2022-09-279月26日上午,桃源职专召开2021年度由郭丽华老师主持的省科协立项课题《“三全育人”背景下中职学校班主任工作室建设的实践研究》……

  • 资阳师范校学历提升怎么报名?10-07

    资阳师范校学历提升怎么报名?相信大家在了解资阳师范学校基本信息的同时,都会去了解一下资阳师范学校的报名时间及其报名对象,大家在报名之前都要做好准备,避免出现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