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临澧县 > 正文

临澧县第五完全小学召开家长会

日期:2022/10/7 14:02:2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01

(通讯员罗婧)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监管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9月30日下午,临澧县第五完全小学召开国庆假期安全主题家长会。

临澧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各班主任从假期安全、学生常规、居家学习等方面为家长做了详尽的指导。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还紧紧围绕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教育。严格要求家长在假期履行监护责任,保障孩子的安全。

临澧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此次假期安全教育增强了该校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同学们能过一个安全、愉快、健康的国庆假期提供有效保证。

临澧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通过这场家长会,家长们能更了解学校、了解班级、了解老师、了解孩子,实现学校、家庭及教师之间共同育人的理念达成,帮助尚美少年向阳成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麻阳苗族自治县第一锦江小学2022年秋季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麻阳苗族自治县第一锦江小学2022年秋季廉洁文化进校10-07

    来源时间为:2022-09-27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第一锦江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把……

  • 新晃:紧急疏散演练筑牢安全防火墙新晃:紧急疏散演练筑牢安全防火墙10-07

    双手抱头蹲下紧急避险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元春姚键)为了进一步提升师生紧急安全疏散素质,近日,新晃侗族自治县晃州镇第一完全小学开展紧急安全疏散演练。1500余名……

  • 下坪学校:开展尊老敬老志愿活动下坪学校:开展尊老敬老志愿活动10-07

    来源时间为:2022-10-05怀化新闻网讯(记者易达通讯员周生兰)10月3日,中方县泸阳镇下坪学校党员教师代表、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雷锋青少年志愿者前往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