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哈尔滨市 > 正文

哈尔滨市卫生学校2022年物业服务采购更正公告(第四次)

日期:2022/10/15 3:28:4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14

依据采购人意见对竞争性磋商文件进行更正,以更正后的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准。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2年10月14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双鸭山市召开市直义务教育学校发展共同体建设启动会10-15

    为全面推进我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促进校际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共同提高,市教育和体育局制定下发了《市直义务教育学校发展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市区中心学校以“……

  • 【最新发布】坐标:河畔家园!鸡西又一所九年一贯制10-15

    【最新发布】坐标:河畔家园!鸡西又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即将开建,现征集设计方案一、项目简介建设单位:鸡西市教育局项目名称:鸡西市河畔家园学校建设项目建设地点:鸡西……

  • 辽阳市朝鲜族学校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10-15

    4月16日,辽阳市朝鲜族学校组织师生线上参加“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教育活动。辽阳市朝鲜族学校思政课老师和全体学生通过“人民网+”客户端收看直播,与体育健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