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江苏省 > 正文

优秀!宝应这所学校获省级荣誉称号!

日期:2022/10/15 13:08:07 浏览: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儿童青年近视防控示范学校(幼儿园)名单的通知》,在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学校(幼儿园)创建活动中,我市有9所学校被认定为江苏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学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2022浙江杭州外国语学校招聘11人公告10-15

    来源时间为:2022-10-15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杭州外国语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单位杭州……

  • 福建:办好教育立德树人10-15

    来源时间为:2022-10-15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完善教育体系,基本满足人民群众“有学上&rd……

  • 优秀!宝应这所学校获省级荣誉称号!10-1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儿童青年近视防控示范学校(幼儿园)名单的通知》,在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学校(幼儿园)创建活动中,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