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西安区 > 正文

受疫情影响西安多所学校暂停线下教学、多个景区关门

日期:2022/10/18 19:29:3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11

央广网西安10月11日消息(见习记者王祎萍)10月11日凌晨,西安多地教育局发布最新停课通知:即日起,除初中高中毕业年级外,其他年级暂停线下教学工作,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此次停课范围涉及中小学、幼儿园其他年级,全日制培训学校、职业学校非毕业年级以及非全日制培训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及基层活动站。通知要求停课期间,中小学、幼儿园全体领导及其他教师要坚守岗位,组织好毕业年级教育教学、安全管理和非毕业年级线上教学及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督促并指导家长做好居家学生的健康监测、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各中小学、幼儿园及全日制培训学校要坚持做好校园门禁排查、重点场所消杀、全员健康监测、在校师生病假追踪和病愈复课证明查验等各项工作,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此外,受疫情影响,陕西省图书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西安碑林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陕西省考古博物院、大慈恩寺等多个景区、文化场馆、影院也陆续发布暂停开放通告。

编辑:侯凯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热榜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

专题

更多

党史声音日历

周恩来提出“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央广网评

【央广网评】共建乡村振兴共享“诗和远方”

【央广网评】让“新村民”成为乡村振兴的崭新力量

【央广网评】91岁院士开讲本科新生第一课行走的“旗帜”可学可做

精品栏目

受疫情影响西安多所学校暂停线下教学、多个景区关门

10月11日凌晨,西安多地教育局发布最新停课通知:即日起,除初中、高中毕业年级外,其他年级暂停线下教学工作,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勃利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全县中小学校、托幼机10-18

    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有效控制新冠肺炎和各类传染病蔓延,3月23日,疾控中心对全县学校开展传染病防控、艾滋病、禁毒、学生营养膳食及学校消毒等防控知识线……

  • 七台河市茄子河区教育局铁山学校取暖煤采购项目10-18

    来源时间为:2022-10-131-1其他不另分类的物品铁山学校取暖煤采购项目宏阳1、型煤规格参数:方块孔状20cm×20cm×10cm;发热量3700—400……

  • 新兴区区属学校开展新生阳光分班10-1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黑龙江省中小学校“四零承诺”实施细则(修订)》,提高社会对教育公平的满意度,使所有孩子享有平等就学的机会,区属学校按照学区划分严格执行就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