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陵县 > 正文

3494人!南陵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出炉!

日期:2022/10/20 10:37:43 浏览:

近日,2022年芜湖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通知已下发。今年全市总招生计划22376人,其中普通班招生计划20844人,特色类招生计划1532人。南陵县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如下:

南陵县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表

学校

类型

招生学校(代码)

招生计划

备注

批次

招生总数

招生范围

省示范高中

(公办)

南陵中学(041)

1300

面向南陵县

含自主招生50人,体育特长生24人(共74人计划单列)。

第一批次

一般公办普高

家发中学(043)

374

面向南陵县

第二批次

民办

普高

博文中学(045)

590

面向南陵县

第三批次

萃英园

中学

(046)

1230

面向南陵县

备注:全市民办普通高中若未在上表中规定招生范围内完成招生计划,可由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在芜湖市内统筹调剂安排招生计划。

来源:芜湖市教育局基教科大江资讯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招生范围】繁昌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高中阶段招10-20

    来源时间为:2022-06-20各中学,芜湖机械工程学校、芜湖恒杰科技学校: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 2022年固镇县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实施方案10-20

    来源时间为:2022-09-23各相关单位,各中小学校:现将《2022年固镇县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各相关单位和中小学校,将招生政策及时、准确……

  • 3494人!南陵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出炉!10-20

    近日,2022年芜湖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通知已下发。今年全市总招生计划22376人,其中普通班招生计划20844人,特色类招生计划1532人。南陵县2022年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