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颍上县 > 正文

颍上县教育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0/20 18:05:17 浏览:

近日,颍上县教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暨核酸检测工作调度会,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全县教育系统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胡继军主持,全县各乡镇中心学校和县直学校(园)分管校(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中小学卫生保健所所长汤少雪反馈了师生员工人数统计表各项数据填报情况,通报了核酸检测日报表填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学校场所码申领和扫码工作再次进行安排。教育局体卫艺股负责人李振和结合近期各级有关会议要求,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事项,布置了县外来(返)颍人员的排查工作。会上听取了各校参会人员对疫情防控及核酸检测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提出的意见或建议。

胡继军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校园疫情防控力度,强化校园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要把师生核酸检测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围绕“安全、规范、高效、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总体目标,科学合理设置检测时间、人员和场地;要明确责任分工,安排专人做好信息统计,明确当天应采人员底数,确保信息采集、录入准确无误,做到不重复、不遗漏。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调度频次,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现场指挥,盯牢抓细重点环节,确保检测工作万无一失。(汤少雪特约通讯员:孙亮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歙县霞坑镇:“双减”工作落地开花歙县霞坑镇:“双减”工作落地开花10-20

    来源时间为:2022-10-11清晨,歙县霞坑中心学校的校园内,大鼓、架子鼓,鼓声阵阵;唢呐、唱歌声,声声悦耳,原来这是霞坑中心学校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们德智体美……

  • 徽州区“三轮驱动”提升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10-20

    为了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学质量,徽州区“三轮驱动”提升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加大投入,实施建设。2022……

  • 为了这件事,黄山的青年律师们很卖力!10-20

    为了这件事,黄山的青年律师们很卖力!“秋季新学期,全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活动全面开启。继“政法委书记+五长”进校后,近日,由15位青年律师组成的普法讲师团走进全市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