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颍上县 > 正文

颍上县教育局部署教育重点工作

日期:2022/9/18 5:25:11 浏览:

9月14日下午,颍上县教育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许宗峰主持会议。教育局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中心校及县直学校(园)校(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就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局体卫艺股、应急办、督导室分别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开学督导工作进行发言;第一小学、江口镇中心学校、盛堂乡中心学校、半岗镇中心学校分别汇报开学工作情况。

许宗峰要求,各学校要强化师德师风教育,认真汲取典型案例教训,深化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道德修养和业务水平;要抓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加强风险分析研判,及时化解重大风险,做好信访维稳;要杜绝麻痹思想,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稳定;要深刻认识实施暖民心行动的重大意义,把握工作原则,强化保障措施,务求实效抓落实;要认真反思总结,找准差距,补齐短板,锁定目标,强化措施,按照三年提升计划行动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许宗峰强调,教育涉及千家万户,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备受社会关注,要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效果解决教育难题,推动颍上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特约通讯员:孙亮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歙县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09-18

    来源时间为:2022-07-07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中发〔2019〕26号),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

  • 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全面开展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09-18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为守护师生饮食安全,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全面排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教育部门、卫生健康部门于8月31日组……

  • 黄山区召开老年学校教师岗前培训会09-18

    培训会邀请资深老年大学教师王辅成教学经验。他指出,老年教育要尊重为先,教为主、少提问、多鼓励;要立足老年人心理特征,转变原有的教学观念;要顺应新形势发展,创新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