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大祥区 > 正文

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专递书法课堂网络互动连接

日期:2022/10/24 1:37:0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6-16

作者:艾自湘沈斌

6月15日,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依托大祥教育城域网,与清水和新彼小学互动连接,同上一堂书法校本课,有效解决薄弱农村学校课开不齐、开不足的难题。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作为书法特色学校,拥有自己专业的书法教师10名和业余书法教师20多名。这堂课由本校青年书法教师郑倩主讲——《学习正确的书写姿势》。课堂中,教师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将枯燥的书法知识融入优美的古典音乐之中。带领学生进入传统文化的殿堂。通过寓教于乐的手势和朗朗上口的魔法口诀,学生轻松的掌握了书写的坐姿、握姿和运姿。课堂氛围活泼轻松,学生们在愉快的氛围中接受了传统文化课的知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湖南常宁:大美衡头青春飞扬10-24

    湖南常宁:大美衡头青春飞扬——衡头学校户外拓展活动启航本报讯(唐辉刘瑞萍、吴玄)岁月因青春慷慨而更加美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衡头学子,风华正茂,踌躇……

  • 岳阳县筻口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排查10-24

    来源时间为:2022-10-2110月16日,岳阳县筻口中心学校对辖区内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全面排查。在筻口“星之光”教育培训机构、“培英”培训机构和岳阳县礼致……

  • 岳阳楼区环球融创实验学校:王炜老师斩获市级大奖10-24

    来源时间为:2022-10-099月29日上午,岳阳楼区环球融创实验教师工作群、家长朋友圈一片喜气洋洋,因为从岳阳市首届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大赛传来喜讯,该校德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