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大祥区 > 正文

大祥区滑石小学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9/21 12:11:0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19

作者:唐群姣

9月19日下午,大祥区滑石小学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认识,将创建绿色学校作为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全面推进创建工作;三是要细化工作内容,做好基础材料的记录收集,同时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和差距,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定期通报创建绿色学校各项工作进展,扎实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此次推进会,为学校明确创建目标,细化创建措施,丰富创建内容,营造了浓厚的绿色健康校园文化氛围,满足广大师生对学校美好学习和生活环境的需求,为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奠定了基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我和徒弟谢茜老师的这一年岳阳县第一中学集英学校杨09-21

    来源时间为:2022-09-179月8日晚,在教师节表彰大会的现场,我和徒弟谢茜老师都戴上了大红花。晚上9点,我的徒儿谢茜在朋友圈里晒出了我们师徒戴大红花的照片……

  • 邵阳双清:提级整改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09-21

    金秋九月,正是一年开学季。邵阳双清区高崇山中学食堂焕然一新、窗明几净,食品票证公示公开、存储分区规范合理、就餐环境卫生整洁。双清区委巡察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

  • 岳阳楼区枫桥湖学校开展巴陵党员先锋日活动09-21

    来源时间为:2022-09-18为深入贯彻岳阳市委“四亮”主题活动精神,9月16日,枫桥湖学校党支部开展“带头管好自己、示范引导他人、文明绿色出行”巴陵党员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