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成都市 > 正文

成都树德中学领办学校已达6所,看看是哪些学校?

日期:2022/10/31 3:59:4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30

又是九中!又是领办!

领办二字,含量高!力量大!派校长、输入名师,相当于再造一所九中。

成都市树德中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九中,其领办学校将再添一位新成员。

10月28日,金堂县与成都市树德中学在天府新城会议中心签署合作办学项目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成都市树德中学淮州学校。

成都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成都市树德中学淮州学校将建成一所寄宿制公办学校,位于金堂县淮州新城,占地约172亩,规划90个班(含初中高中),可提供学位4500个。

这所新学校2023年2月底前才会动工修建,计划2024年9月1日投入使用。既然是公办学校,招生政策肯定按国家规定执行。

既然是九中领办的,淮州学校将由成都市树德中学纳入统一管理,派出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到淮州学校任职任教。

为确保2024年9月1日新学生入学,目前成都市树德中学淮州学校已成立筹备组,由成都市树德中学党委副书记、光华校区执行校长朱志刚任筹备组组长。

成都市树德中学作为”九系“龙头学校,有树德中学宁夏校区、光华校区和外国语校区。

成都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树德中学宁夏校区

成都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

成都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树德中学光华校区

领办这一块,到底有哪些学校呢?从下图表可以看出:成都树德中学共领办了5所学校,即是:树德协进中学、树德怀远中学、金堂中学、成都市第四十中、成都和悦初级中学。今后,成都树德中学领办学校的版图上将加上成都树德中学淮州学校的名字。

成都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也就是说,到目前成都树德中学领办学校已达6所。

其中,今年7月,树德中学与成华区深度合作计划正式达成,成都树德中学将领办成都四十中、成都和悦初级中学(暂名)两所学校。

成都和悦初级中学是一所新学校,预计2023年将启动项目建设,学校位于保和街道和悦路西侧,设计规模36个班。四十中位于青龙街道辖区,创建于1957年,办学规模30个班。

这两所学校将由树德中学校长胡霞出任总学监,在合作期内,树德中学将向这两所学校派出校长和优秀管理团队及骨干教师。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