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宣城市 > 正文

省教育厅发布最新公示!宣城上榜的学校有……

日期:2022/11/1 1:33:2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27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拟授2022年安徽省中等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名单的公示》。

拟授2022年安徽省中等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78项,推荐参加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18项。

其中,宣城市以下几所学校上榜!

2022年安徽省中等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名单↓↓↓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特等奖

宣城市工业学校——一等奖

安徽材料工程学校——一等奖

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二等奖

2022年国家级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拟推荐名单↓↓↓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宣城市工业学校

2022年安徽省中等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名单

2022年国家级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拟推荐名单

公示期为10月24日至10月28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省教育厅提交书面材料(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单位提出的异议材料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材料须本人签署真实姓名,注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1号省教育厅职成处809室

安徽省教育厅

2022年10月24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临沂市工程学校云教室设备购置项目招标公告11-01

    来源时间为:2022-10-31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3、投标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

  • 九江双语实验学校举行活力大课间评比11-01

    来源时间为:2022-10-31,九江双语实验学校(中环路校区)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一起向未来”喜迎省运会为主题的活力大课间评比活动,在校园掀起一阵运动浪潮。……

  • 高新区又将新建四所学校,规划有小学、中学!11-01

    来源时间为:2022-10-31高新区又将新建四所学校,规划有小学、中学!发布于2022-10-31分类:楼市行情扫描到手机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用手机看文本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