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芬区 > 正文

思山岭学校举办课后服务美术成果展示

日期:2022/11/5 11:21:12 浏览:

:本报讯【记者王冰凌实习生邹涵宇】日前,南芬区思山岭学校举办课后服务美术成果展示,孩子们展示了多种多样的课后手工作品和美术作品。自“双减”开展以来,思山岭学校根据不同年级开设了不同的美术课...0本报讯【记者王冰凌实习生邹涵宇】日前,南芬区思山岭学校举办课后服务美术成果展示,孩子们展示了多种多样的课后手工作品和美术作品。

自“双减”开展以来,思山岭学校根据不同年级开设了不同的美术课程,丰富学生的课后生活,提高学生的动脑动手及创新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了鼓励学生创新,该校举办课后服务美术成果展示,把孩子们课后美术创新成果进行展示。手工艺组的学生根据自己的想法利用各种装饰品及废旧的物品做成手工作品,令人赞不绝口;绘画组的学生不仅展示了构图基本功,还把美好的想象画在纸上,颇有新意。学校负责人说,通过举办课后服务美术成果展示,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提高孩子们的创新能力,让小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全面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溪湖区局:赓续青春百年志雷锋精神永传承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溪湖区局11-05

    来源时间为:2022-03-11伴着拂面清风,春暖花开的三月如约而至。三月,总有一种深切的情怀在升腾,这便是我们熟悉的雷锋精神。2022年3月5日既是第59个学……

  • 春树律师葛树春:辽宁锦州义县一老师当众扇学生耳光11-05

    2021年11月28日,辽宁锦州义县第一高级中学一位女老师连续抽打学生耳光。当天,义县教育和文旅局发布通报,系老师赵某在处理学生课堂上玩手机时所发生的不当行为,……

  • “我们的校园真美”11-05

    :“我们的校园真美”——高台子学校改善教育教学条件见闻走进明山区高台子学校的校园,一座拥有200米环形跑道的人工草坪足球场出现在眼前,学生们在操场上尽情奔跑、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