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芬区 > 正文

“护航高考”,2022年本溪地区高考出行提醒!

日期:2022/9/15 17:48:50 浏览:

“护航高考”,2022年本溪地区高考出行提醒!

辽宁高考首场大考悄然来到

本溪交警在此发布提醒

本溪市民们出行时

务必注意,错峰出行!

在您早晚高峰的路上

还可能遇到

参加高考的考生

所以请一定要提前规划好

出行路线哦~

高考时刻

必定会有的道路管制消息

一起去了解一下

▽▽▽

交通管制措施

今年高考期间,交警将提前1.5小时进入岗位,维护考点门前及周边交通秩序,并禁止无关车辆驶入管制区域。临时交通管制的时间与考试时间相比,将会相应延长,为考试前1个小时至考试结束后半个小时,其余时段取消临时管制,恢复正常。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对我市5个考点(本溪高中、实验中学、大峪一中和消防二高中、南芬三高中)附近的部分道路分别实行禁鸣、限速、封闭等措施。

一、平山区:市高中考点

交通管制路段为:东明路(东明岗至前进岗、新闻街路段)。学校门前路段为封闭区。东明岗至新闻街(高中)路口;东光街(宝丽金)路口至前进岗为缓冲区。

二、平山区:市实验中学

在师范街路(北光路口至群芳街路口)实行封闭管制,学校正门前路段为封闭区。北光路口至学校后大门路口;群芳街路口10米范围为缓冲区。

三、明山区:一中(大峪校区)

交通管制路段为:一中东北、西北2个校门前的路段实行封闭交通管制(育龙路路段视情封闭)。两个大门相交路口10米范围为缓冲区。因一中考点毗邻居民小区,相邻道路狭小、交通流量密集,且没有停车场地,考生接送车须在指定地点即停即走,育龙路相关路段将视情况进行封闭。

四、明山区:二高中考点

交通管制路段为:在消防路与水塔路相交路口(二高路口)和该路口西侧街巷路口实行封闭管制,学校门前路段为封闭区。消防路与水塔路相交(二高路口)路口10米范围和该路口西侧街巷路口10米范围为缓冲区。二高中地处消防路,周边紧邻水塔路、体育路。高考期间,考场周边的消防岗、东芬岗、明山分局路口流量将增大。水塔路二高中路口与西侧路口为考生临时上下车点,接送考生车辆须即停即走,不得停留。

五、南芬区:市三高中考点

南芬区市三高中门前两侧304国道实行封闭管理,学校正门到院内为封闭区。学校门前两侧设置缓冲区。

交通提示

高考期间

市公安局交管局将对考场

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请机动车绕道行驶

大中型货车、工程运输车、危险车等禁止通行

禁止鸣笛

6月8日(周三)15时-15时30分

为外语听力考试时间

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

给考生营造一个“静音”的环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用爱为残障孩子撑起一片蓝天09-15

    ““我的爱是尊重,是理解,是永不放弃。我愿用教师的智慧,母亲的情感为残障孩子撑起一片爱的晴空。”在特殊教育这块精神高地上,付艳29年如一日坚持守望着自己的初心理……

  • 2019辽宁义县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09-15

    来源时间为:2020-01-14根据辽宁省教育厅、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辽宁省财政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关于《2019年辽宁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

  • 我负责阳光雨露你负责茁壮成长09-15

    崭新的教学楼掩映在绿树中,标准化的运动场上活跃着学生的身影,教室窗明几净,荣誉室里挂满教学、文化、艺术等各类奖状……平山区桥头镇中心校一名学生家长欣慰地说:“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