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老边区 > 正文

“理论+实操”老边区校园安保培训会干货满满!

日期:2022/11/5 14:25:02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建设工作,增强校园安保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校园安保队伍整体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近日,老边区教育局在营口实验教育集团东湖分校举办校园安保培训会。

培训会上,老边区公安分局民警现场操作示范了催泪喷射器、防护盾牌、橡胶棒、钢叉等防卫器械的基本使用方法、操作要领及注意事项。

老边区交警大队民警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普及引导学生安全上下学、应急处理校园周边交通事故等相关知识。民警还对停车、直行、变道、减速等常用交通指挥手势进行了示范教学。

本次培训会是老边区教育局积极强化校园安全人防建设、全面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水平重要举措的其中一项内容,增强了全区学校安保队伍能力水平,为学生平安健康成长护航,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筑牢安全屏障。

来源:老边区教育局

编辑/王亚明责编/关雪娇

审核/杨金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