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老边区 > 正文

新增1+77,其中五名均来自同一学校!辽宁一地最新通报

日期:2022/9/15 20:49:2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5-13

紧急通知:4月1日起沈阳地铁有重大调整!

营口通报新增感染者情况

2022年5月11日0时至24时,全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轻型),无症状感染者77例(其中鲅鱼圈区报告6例,大石桥市报告58例,老边区报告9例,站前区报告3例,西市区报告1例)。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94例。

新增感染者基本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5:现住址为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无症状感染者6:现住址为鲅鱼圈区熊岳镇金星村。

无症状感染者7、8:现住址为站前区锦联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9:现住址为站前区光华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10:现住址为西市区建工里。

无症状感染者11-16:现住址为老边区德鸿碳素有限公司宿舍。

无症状感染者17、18:现住址为老边区桃花源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19:现住址为老边区柳树镇小桥子村。

无症状感染者20-26、33、56-60、62:现住址为大石桥市震宇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宿舍。

无症状感染者27:现住址为大石桥市淮林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宿舍。

无症状感染者28:现住址为大石桥市四季花城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29-32、65:现住址为大石桥市汤池镇三元井村。

无症状感染者34、61、72:现住址为大石桥市富雅豪临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35-37、67-71:现住址为大石桥市金山耐火有限公司宿舍。

无症状感染者38、39:现住址为大石桥市群益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40、76、77:现住址为大石桥市辰鹤花园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41-44:现住址为大石桥市水产公司家属楼。

无症状感染者45-48:现住址为大石桥市高庄新村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49、50:现住址为大石桥市富云花都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51-55:现住址为大石桥市祥和家园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63、64:现住址为大石桥市官屯镇山嘴村。

无症状感染者66:现住址为大石桥市汤池镇东苇子峪村。

无症状感染者73-75:现住址为大石桥市钢都街道为民超市。

营口市站前公安分局

快速处置一起散布谣言案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站前区公安分局全力以赴投入到抗疫情、护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发布了《营口市站前区公安分局关于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谣言行为的通告》,对抗疫期间发生的涉疫类案件,坚持“零容忍”,依法从快打击涉疫违法犯罪行为。

5月10日晚17时,区公安分局八田地派出所接到市委、区委网信办交办线索,一位名叫“某某烘焙”的网民在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了一则关于方舱医院的小视频,并虚构事实,标注视频地点为“营口方舱”,引起不明真相的群众的大量转发和议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案发后,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调配警力开展调查。经细致摸排,发现家住西市区某小区的李某有重大嫌疑。晚21时许,民警将李某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李某对其散布谣言的事实供认不讳。现相关视频已被删除,违法行为人李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新晚报综合央视新闻客户端、网信营口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