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珠山区 > 正文

御窑遗址申遗|“小手拉大手描绘景德镇”助力申遗绘画大赛入围作品展示(幼儿组)

日期:2022/11/9 15:21:59 浏览:

全国最具创新力10佳微信公众号新闻热线:8280110

“小手拉大手描绘景德镇”助力申遗绘画大赛,自启动以来,反响热烈。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大赛组委会收到了全市大中小学幼儿园近2000幅参赛作品。在景德镇美术馆展出的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有近万人参观。

画作中,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和家人或老师一起,以景德镇的申遗点为主要蓝本进行创作。现将入围作品分组进行公开展示。此篇为幼儿组。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瑞昌市第二小学召开期末总结表彰大会11-09

    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将来临。6月30日上午,瑞昌市第二小学在二部多媒体教室召开2022年下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副校长李勇主持大会。副校长王荣……

  • 御窑遗址申遗|“小手拉大手描绘景德镇”助力申遗绘11-09

    全国最具创新力10佳微信公众号新闻热线:8280110“小手拉大手描绘景德镇”助力申遗绘画大赛,自启动以来,反响热烈。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大赛组委会收到了全市大……

  • 彭泽县组织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彭泽县组织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暨学校食堂食品11-09

    来源时间为:2022-11-08为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推进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加强餐饮食品安全培训,推进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企业主体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