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郾城区 > 正文

漯河:8所学校上榜

日期:2022/11/14 7:35:09 浏览: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第四批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批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2〕88号)要求,经学校申报、市县初审、省级评审复核,省教育厅认定第四批全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214所。

其中,漯河市8所学校入选,分别是:

漯河市源汇区外国语小学

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

漯河市源汇区实验小学

舞阳县第一实验小学

漯河市召陵区青年镇初级中学

漯河市郾城区实验小学

舞阳县第五实验小学

漯河市郾城区第三初级中学

《通知》要求,各地教育部门要坚持“应用为王、服务至上、示范引领、安全运行”的工作要求和思路,按照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提升行动的总体部署,推进实施各项工程,对标杆校在政策、经费、人员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以标杆校建设为引领加快区域内中小学校数字化转型。

各标杆学校应继续按照国家、省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标准规范,围绕深化应用,推动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切实发挥标杆校的引领示范作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湖滨区高庙乡大安中学走访慰问贫困学生湖滨区高庙乡大安中学走访慰问贫困学生11-14

    来源时间为:2022-11-04——湖滨区高庙乡大安中学走访慰问贫困学生疫情再次袭来,线下教学被迫按下暂停键,阻断学生到校学习的脚步。学生能否正常顺利参与学习,……

  • 漯河:8所学校上榜11-14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第四批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批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

  • 点赞!清丰这所学校荣获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11-14

    来源时间为:2022-10-26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批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