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汉寿县 > 正文

汉寿县领导调研县一中异址新建、招生工作

日期:2022/11/20 10:48: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7-08

7月6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调研县一中异址新建项目及招生工作。

汉寿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调研中,周功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仔细查看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工程进度、招生工作等情况。他指出,抓好新一中建设,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六位”实事惠民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当前学位问题的重要抓手,各责任单位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全力抓好新一中的建设、搬迁、招生等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为新一中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汉寿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功表说:一是施工进度要再加快。二是工程质量要再精细。三是工作任务要再量化。四是相关配套要再完善。要做好学校水电供应、公交出行、网络信号等配套设施的检测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公示。同时,要突出营造学校文化氛围,让新汉寿一中展现新风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清廉沅陵】金山学校举行家委会成立大会暨“清廉校11-20

    来源时间为:2022-01-04近日,金山学校举行家委会成立大会暨“清廉校风监督员”聘任仪式。当天早上,家长代表进入校园,欣赏师生的“清廉文化”书画展,随后,他……

  • 辰溪县龙泉岩乡学校开展“清廉11-20

    9月30日上午10点,龙泉岩乡学校为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特策划组织了“清廉·文明寝室”主题评选活动。师生齐心协力,精心布置,充分展现了我校昂扬的精神风貌。由学校多……

  • 沅江市抓好抓优楚怡改扩建项目11-20

    来源时间为:2022-11-17学生公寓修饰一新,标准的田径场宽敞大气,食堂改造维修排上日程……11月15日,记者在沅江市职业中专看到,自今年3月启动湖南省楚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