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堆龙德庆县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堆龙德庆区各学校组织开展少先队建队日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2/11/29 9:57:23 浏览: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

2022年10月1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迎来第73个建队日。为了庆祝这个意义深远的日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勉励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道德、有作为的新时代接班人。堆龙德庆区各中小学组织开展了少先队建队日主题系列活动。

1

观看“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西藏少先队纪念建队73周年主题云队课

古荣镇中心小学

乃琼中心小学

德庆镇中心小学

经开区小学

堆龙德庆区小学

马镇中心小学

堆龙德庆区第二小学

羊达中心小学

姜昆黄小勇希望小学

堆龙德庆区中学

2

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活动

羊达中心小学

古荣镇中心小学

马镇中心小学

堆龙德庆区小学

3

堆龙德庆区德庆镇中心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红领巾心向党”主题活动

德庆镇中心小学

此外,各中小学积极组织学生于今晚19时,通过“全国少工委”视频号观看了全国少工委直播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

各中小学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激发了少先队员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培养队员们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使少先队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使命,时刻提醒自己牢记誓言,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新时代好队员,不负少年时光,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青春堆龙

主审:王丹丹

编审:扎西曲宗

编辑:格桑玉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淄博援藏捐赠600套课桌椅进校园11-29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邹仕晓薇程文琪通讯员王建胜房崇华报道11月11日,淄博第十批援藏工作组来到昂仁县小学,为全体同学带来了整整600套崭新的课桌椅。为何要为受援……

  • 希望工程“大眼睛”,有了新身份11-29

    来源时间为:2022-10-18希望工程“大眼睛”,有了新身份希望工程“大眼睛”,有了新身份2022年10月18日22:33红星新闻缩小字体放大字体收藏微博微信……

  • 西藏仲巴县震后安全转移2000多名受灾学生和困难群众11-29

    新华网拉萨8月26日电(记者德吉颜园园)西藏自治区政府新闻办26日发布消息,西藏日喀则地区仲巴县发生6.8级地震后,自治区政府已将2000多名学生和困难群众安全……

  • 拉萨这几个县区毕业班学生有序复学复课中11-29

    随着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人民群众生活秩序稳步恢复,当雄县进入了复学复课阶段。15日上午,在当雄县公塘乡中心小学,毕业年级的学生们身穿校服、佩戴口罩,在老师的引……

  • 2022年墨竹工卡县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11-29

    来源时间为:2022-11-28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墨竹工卡县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品目货物/通用设备/办公设备/其他办公设备,货物/通用设备/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