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当雄县 > 正文

拉萨这几个县区毕业班学生有序复学复课中

日期:2022/11/29 9:57:43 浏览:

随着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人民群众生活秩序稳步恢复,当雄县进入了复学复课阶段。

15日上午,在当雄县公塘乡中心小学,毕业年级的学生们身穿校服、佩戴口罩,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等待核酸采样,准备复课。截至目前,当雄县共计1600余名中小学毕业年级学生返回课堂。

当雄县教育局局长德庆曲珍

县教育局要求各个学校制定应急预案、应急处置方案,定岗定责定人,同时对能返校的学生、能返岗的教师数量进行摸排,联合卫健委疾控部门,对能开复课的学校进行了全面的大环境消杀,并联合多家单位对学校复学开课前进行了全面的评估,目前当雄县各个学校均达到了复学开课的标准。下一步,我们将做好学校开课之后的督促检查,确保学校的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墨竹工卡县

11月15日,墨竹工卡县中学、南京实验小学、尼玛江热乡中心小学、唐加乡中心小学、门巴乡中心小学5所学校毕业班学生顺利复学复课。

记者在墨竹工卡县中学大门口看到,校外设有核酸检测、抗原检测、测体温、查看行程码、行李消杀等点位,学生们错峰入校、有序复学,学校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

墨竹工卡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扎西旺堆

按照区市县疫情防控要求,全体教师提前到学校打扫卫生、消毒消杀、做好开学后勤保障。学生在返校前需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目前各项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已就位。

曲水县

根据区市县疫情防控要求,曲水县对各学校重点场所进行消毒消杀,对在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设置隔离观察室,储备疫情防控物资与生活物资,准备教学物资,核实毕业班返校学生信息,及时告知学生、家长做好核酸检测与健康监测、减少外出活动,确定学生接送点。11月13日至16日,曲水县7所中小学毕业班学生有序返校复课。

在毕业班学生返校复课后,各校采用闭环管理形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人员管控工作,所需物资统一由专人负责无接触运送,在校所有人员科学分工,职责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拉萨发布

终审:拉姆卓玛

复审:格松娜措

编辑:次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淄博援藏捐赠600套课桌椅进校园11-29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邹仕晓薇程文琪通讯员王建胜房崇华报道11月11日,淄博第十批援藏工作组来到昂仁县小学,为全体同学带来了整整600套崭新的课桌椅。为何要为受援……

  • 希望工程“大眼睛”,有了新身份11-29

    来源时间为:2022-10-18希望工程“大眼睛”,有了新身份希望工程“大眼睛”,有了新身份2022年10月18日22:33红星新闻缩小字体放大字体收藏微博微信……

  • 西藏仲巴县震后安全转移2000多名受灾学生和困难群众11-29

    新华网拉萨8月26日电(记者德吉颜园园)西藏自治区政府新闻办26日发布消息,西藏日喀则地区仲巴县发生6.8级地震后,自治区政府已将2000多名学生和困难群众安全……

  • 拉萨这几个县区毕业班学生有序复学复课中11-29

    随着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人民群众生活秩序稳步恢复,当雄县进入了复学复课阶段。15日上午,在当雄县公塘乡中心小学,毕业年级的学生们身穿校服、佩戴口罩,在老师的引……

  • 2022年墨竹工卡县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11-29

    来源时间为:2022-11-28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墨竹工卡县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品目货物/通用设备/办公设备/其他办公设备,货物/通用设备/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