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沧州市 > 正文

赞爆了!全省第四!沧州地区夺魁!沧州这所学校再创佳绩!

日期:2022/12/8 19:50:25 浏览:

冬日暖阳,捷报频传;雏鹰展翅,载誉而归!河间英华学校多名学子在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2022年CSp-J比赛中再创佳绩:

20人获奖,人数位列全省第四,沧州地区夺魁!

2人获得一等奖,人数位列全省第五!

宋粮库同学以310分的优异成绩斩获河北省第19名!

第一轮

2022年CSp-J(入门级)第一轮比赛,沧州市共有159人参加,河间英华学校初中部72人报名。比赛中,河间英华学校初中部晋级比例为52%,共38人进入复赛,其中初三年级宋粮库同学取得93分的好成绩(河北省初赛第4)。

第二轮

在2022年CSp-J(入门级)第二轮比赛中,河间英华学校共有22人参加,20人获奖(沧州地区获奖人数为23人)。其中初三年级宋粮库同学取得310分的优异成绩(河北省第19),初二年级胥泽帅同学取得220分的优秀成绩(河北省第74)。

宋粮库

胥泽帅

初三年级获奖情况:

初二年级获奖情况:

此次信息学奥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来自于学生的努力拼搏和指导老师的科学管理,更得益于河间英华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深厚的办学底蕴。“学校十分重视奥赛教学工作。作为河间英华学校一门特色课程,老师们为每一位同学量身定制了专门的培训方案,按照不同的练习难度,不同的授课方法,在不断尝试中探索最适合学生的学习方法,尽力使每一位同学的潜力都能得到充分挖掘。”指导老师武瑞奇说道。

在河间英华,奥赛不仅是比赛,更是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形成的良好思维品质和学习能力,也能使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出类拔萃、独领风骚。未来,河间英华学校将继续以信息学奥赛为抓手,以创新人才培养为切入口,更好地实现个性培养与全面发展的有机结合。

本文经第三方授权发布,解释权归广告内容提供方。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广告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信息和法律责任由广告内容提供方负责。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