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柏乡县 > 正文

柏乡一学校被评为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名牌学校!

日期:2022/12/11 11:33:17 浏览:

11月24日,从河北省教育厅网站公布的《省级管理部门关于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学校2022年度建设绩效评价及动态调整结果的公示》中获悉,柏乡县职教中心被择优增补为2022年度河北省名牌中等职业学校,标志着柏乡县职业教育实现了高质量跨越发展,步入了全省先进行列。

据悉,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简称“120工程”)是河北省推动中职学校发展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创新职业教育发展思路,集中力量重点扶持120所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并从中确定20所精品学校、90所名牌学校(其中划分一二三档)、9所特色学校,柏乡县职教中心在全省中职学校激烈角逐中,递补进入河北省中职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名牌学校第三档第3名,跻身河北省中职优质名校行列。

2022年,柏乡县职教中心获批国家级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国家级青少年综合实践与劳动教育基地、河北省第一批劳动实践教育基地、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名牌学校、邢台市国家安全教育实验学校、邢台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示范学校,入选国家级法制宣传示范基地、河北省特色党性教育基地。学校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与县域经济产业结构相匹配,服务柏乡人民终身学习、提升劳动者技能素质、推进社会就业创业和高技能人才培养的综合性可持续发展的唯一区域性职业教育中心。

柏乡人↓注意看这里↓

由于微信改推送规则,导致很多小伙伴收不到我们的文章推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