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瓦房店市 > 正文

大连:除普兰店区和瓦房店市外,其他各地区中小学校12月5日起

日期:2022/12/14 16:09:3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02

坚持做最好的财经直播报道,给百姓最真的财经动态。

12月02日13:29

据“大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大连市教育局通告,根据大连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经综合研判,自12月5日(星期一)起,全市除普兰店区和瓦房店市外,其他各地区中小学校(含幼儿园)恢复线下教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0年西安各区县学区划分重磅出炉!(附楼盘)12-14

    来源时间为:2020-06-18房天下2020/06/1818:30*本页涉及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指建筑面积买房加群,省钱不踩坑,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一年一度的学……

  • 辽宁本土+3,均为丹东报告!丹东多区实施静态管理!12-14

    来源时间为:2022-04-25辽宁本土+3,均为丹东报告!丹东多区实施静态管理!2022-04-2509:08来源:辽沈晚报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若长时间无……

  • 从“有学上”到“上好学”12-14

    10月19日上午,南岸区广阳镇东港学校,绿树掩映的校园里,传来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这所农村九年一贯制学校,共有288名学生,其中100名初中生全部住读。“党的二……

  • 海城暂缓七八年级线下教学12-14

    “根据各初中学校征求家长意见反馈结果,经研究决定暂缓初中七八年级复学,继续开展线上教学。”12日,记者了解到,海城七八年级暂缓线下教学。海城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

  • 沈阳市辽中区:利用红色教育引领学校发展沈阳市辽中区:利用红色教育引领学校发展12-14

    红色资源作为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资源不可复制,它们真实地记录了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的丰功伟绩。11月10日,沈阳市辽中区第五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