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北镇市 > 正文

【注意】禹州这些单位和个人被通报!共347人!

日期:2022/12/14 20:12:39 浏览: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为扎实推进科教兴市战略,激发全市教体系统以及广大教育工作者开展教育管理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打造一支爱岗敬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推动全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根据禹州市市长教育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市政府决定授予颍川街道办事处等55个单位和闫书涛等347名个人“2022年禹州市市长教育质量奖”。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教体系统以及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推进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白塔区实验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白塔区实验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12-15

    来源时间为:2022-10-25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为积极响应环保的号召,促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白塔区实验小学开展了“垃圾分……

  • 宏伟区教育局对校园和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检查12-15

    几天来,宏伟区教育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多次深入各基层校园和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教育局重……

  • 文圣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线上调研听课12-15

    为深入了解文圣区各学科期末阶段线上课堂教学现状,解决基层学校和教师在线上教学方面的的困惑和需求,促进各校提升线上课堂教学质量,文圣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了线上调研听……

  • 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实验小学隗焱家庭12-15

    隗焱是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实验小学的一名数学教师,从教二十八年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始终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受学生的爱……

  • 解码榜样力量寻找青春答案解码榜样力量寻找青春答案12-15

    来源时间为:2022-9-157月14日,“雷锋班”战士李澳与雷锋小学学生交流。徐蛟摄9月9日,安庆一中高一新生参观校史馆的革命英烈事迹展。吕声摄8月21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