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青浦区 > 正文

空中宣讲会丨2023年青浦区教育系统招聘宣讲专场启动啦!

日期:2022/12/16 18:51:0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15

为了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互动交流的平台,2023年青浦区教育系统面向部分高校(复旦、交大、同济、华师大、上外等)招聘宣讲专场启动啦!有志于到青浦区教育系统从教的毕业生可以根据招聘简章要求向心仪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同时青浦区教育局将于12月17日(周六)13:00-14:45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由区教育局和招聘学校在线介绍相关情况,并解答同学们的提问,欢迎广大毕业生届时参加!

会议主题

青浦教育系统高校招聘宣讲会(第一场)

会议时间

2022/12/1713:00-14:45

参会方式

腾讯会议

会议号:834-142-659

2023年青浦区教育局师资招聘(第一轮)

简章

青浦,紧邻全球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位于中国最具活力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的地理中心,正积极承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两大国家战略,奋力实现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高能级的“上海之门”和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青浦。

新时代,青浦教育主动汇聚教育人才成长的合力,构建更具吸引力、竞争力、凝聚力的教育人才发展政策体系和培育更加开放、更具动力、充满活力的成长环境,培育“教学骨干—教学能手—示范教师—学科带头人—高端教师”五级“金字塔型”教育人才梯队,打造“乐为、敢为、善为、有为”的教师队伍,谱写“上善育人”“实验改革”“融合发展”三大教育服务品牌的奋进之笔!青浦教育,给人才更多机会!给梦想更大舞台!

结合青浦教育实际,特进行本次招聘。

一、招聘对象

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需求

1.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品德良好,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专业能力突出;有扎实的学科理论功底,有较强的跨学科学习能力,有过硬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有较强的团队融合领导能力。

(2)应聘英语教师的须持有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合格证书,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425分及以上,并须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3)应聘人员须在2023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及报到证,2024年9月1日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及普通话证书,如逾期未取得,已签订的聘用合同予以解除。

2.用人单位及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1:《青浦区教育局2023年高校校园师资招聘各校岗位需求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12日至12月23日

2.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个人自我介绍短视频发送给相关学校电子邮箱;

经学校确认后,再进行现场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激励政策

毕业生入职后,教育局将开展青苗菁师培养计划,由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市双名工程专家教师牵头主持团队建设,全程关注菁师教师成长。定期开展教育理论的学习,市、区重点示范性学校的跟岗等培训,将“培训、实践、反思”有机结合,缩短新任教师成长周期,加快教师的专业成长。

入职后,毕业生可申请本区人才公寓,享受人才公寓政策。人才公寓房源精装修且配备基础硬件设施,可拎包入住;房源覆盖青浦全区,地铁沿线有充足房源;租住稳定,可办理居住证,最长可租6年。

入职后在农村学校任教的毕业生可享受青浦区农村学校教师稳定工程奖励及上海市农村学校入沪加分、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学费代偿补偿等系列激励政策。

根据《青浦区教育人才引培激励实施细则》的规定,毕业生就读期间被评为省部级优秀大学生或省部级优秀毕业生,或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荣誉的,给予最高10万元补贴,分2年发放;入职后工作表现良好并入选名优骨干教师梯队等其他符合《实施细则》情形的均可享受相应激励政策津补贴待遇。

附件1

青浦区教育局2023年高校校园

师资招聘各校岗位需求及联系方式

附件2

2023年青浦区教育局师资招聘

用人单位简介

1

上海市青浦区教师进修学院

上海市青浦区教师进修学院是上海市青浦区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3年被教育部命名为“示范性县级教师培训机构”,2018年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学院主要承担全区基础教育课程教学研究与指导、教学质量监测与管理、教育科研普及与指导、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教师培训与培养、教育技术与资源服务保障等工作职能。

2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青浦分校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青浦分校是根据《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要求,由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复旦大学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合作举办的实验性、示范性寄宿制高级中学。学校占地163亩,建筑面积70000余平方米,由国际著名建筑大师张永和先生亲自设计。学校四面环水,采用围合式建筑布局,凝聚学习气氛,创造寓教育于生活的校园氛围。

学校实行现代书院式培养模式,为每10-12位学生配备1名导师。现有在校生535名,教职工100名,专任教师85名,办学7年,共有5届585位毕业生。

3

上海市青浦高级中学

上海市青浦高级中学始建于1923年,1999年易址新建,2005年成为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现有专任教师170名,其中特级教师4名,正高级教师3名,高级教师79名,市“双名工程”后备人选、区名优教师共40余人。

学校秉承“崇德务实,育才成才”初心,以培养具有健康身心、坚毅品格、创新能力的全面发展的后备人才为旨归,践行磨炼教育理念——坚韧磨炼,玉汝于成。近年来,全校用心潜心磨炼,主动因应高考,创生了“根与芽”、创客空间、微电影社、话剧社等市知名社团,学生在全市乃至国内外各类竞赛中频频获奖,每年有众多学子被北大、清华、复旦、交大等名校录取。学校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校、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

4

上海市朱家角中学

上海市朱家角中学是一所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位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江南古镇朱家角,毗邻淀山湖,校园呈现苏州园林的设计风格,黛瓦白墙,传统风格的校园建筑与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在这里融为和谐的花园式学校。学校现有43个教学班,1600余名学生,200余位教职工。

近八十年来,学校秉承古镇文化和水乡文化底蕴,传承“文明、奋发、求实、创新”的校风,逐步形成“文化引领、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旨在培养有底蕴、有担当、有见识、有特长的“朱中人”。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文明校园”、“上海市中小学行为规范示范学校”、“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平安单位”、“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市绿色学校”、“上海市民族教育先进集体”等。

5

上海市青浦区第一中学

上海市青浦区第一中学创建于1999年,是一所完全中学,为区实验性示范性高中。20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办家门口的好学校,在青浦地区获得良好口碑,赢得广泛声誉。先后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首届文明校园、全国特色学校、上海市教师专业发展示范校、上海市中小学生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上海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等。

学校现有生命科学、政治、地理和初中英语四个学科区级研修基地。目前,学校有专任教师180名,其中正高级教师1名、市“双名工程”学员6名、市优秀班主任1名、区*后备人选2名、区学科带头人6名、区学科示范教师10名、区教学能手8名、区教学骨干17名。在上海市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比中,我校有26名教师参赛,覆盖三类课程14门学科,其中10人获一等奖。

6

上海市青浦区东湖中学

上海市青浦区东湖中学是一所公立普通高级中学。现有教学班25个,学生959人,教职工106人,其中专任教师103人(正高级教师1名,高级教师29名,全日制硕士生10名,在职教育硕士19名)。

学校以“尊重差异,让每个学生得到最佳发展”为办学理念,深入挖掘教师和学生的潜力,不断激发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逐步形成着眼于学生、教师和学校可持续发展的教育教学特色。学校扎实开展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引导青年教师走专业化成长之路,通过师徒结对,新教师专题培训,课例评优等方式,为新教师的专业发展提供学习和展示的平台。

学校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法制教育先进集体,上海市花园单位,青浦区科技教育特色项目校等荣誉称号。

7

上海市青浦区第二中学

上海市青浦区第二中学是一所公立全日制高级中学,坐落于青浦区美丽的环城水系南淀浦河畔,交通便利,校园教学生活设施齐全,环境幽静,绿树成荫、四季花香。现有24个班级,学生总人数900多名,114名教职员工(专任教师109名,高级职称专业教师32名,青浦区第七届名优教师23名,学校拥有一支学历层次高、结构合理、专业心强、教学业务水平强的高素质师资队伍。

学校秉承“立信兴艺,求真尚美”的办学理念,实施艺术类综合实践活动的课程化、社团化,全面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审美情趣。

学校先后荣获各级各类称号:上海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研究与实践项目校(第三批)、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建设特色创建学校等荣誉称号。

8

上海市青浦区实验中学

上海市青浦区实验中学坐落在青浦城区,距离十七号线地铁站约十分钟的步行路程,为公办初级中学,于1987年独立建制,2011年始集团化办学,现有三个校区,75个教学班,学生数3100多人,教职员工285人。学校秉承“活动求真发展至善”的办学理念,坚持“实验-创新”的改革发展之路。

学校是教育名家顾泠沅先生主持的“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