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太和县 > 正文

安徽阜阳一地传来坏消息!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家长很无奈

日期:2022/12/19 1:03:4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08

延迟开学这个话题是大家最不想听到的,家长们的心愿其实都非常简单,就是希望孩子们能健健康康地在校园里学习、玩耍,但是在现在的形势下,这个心愿显然很难实现,这也让广大家长非常无奈。

虽然各位家长也清楚地知道,现在的情况比较适合开展线上教学,既能保证学生老师的安全,也能确保课程进度正常进行,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但是也不得不承认,线上教学的效率不是很高。

太和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所以家长们还是非常期待能早日开学的,尤其是现在已经结束了国庆节假期,按照时间来看,确实应该开学了,家长们也该正常上班了,不过国庆节假期这段时间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

多地都展开了静默管理,甚至还有一些地区已经建立了方舱,情况还是有点严重的,其实这种情况大家早有预料,因为国庆节假期也是一个旅游高峰期,各地的人员流动都比较大。

太和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所以疫情防控形势有变化属于正常情况,虽然相关部门在国庆节假期来临之时就已经发布通知,建议大家就地过节,或者居家过节,没有特殊情况就不要出门了,但是很多人都有自己的计划和安排。

因此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很多人还是按照自己的原计划出行,这样相关部门防输出、防外溢、防反弹的压力就会变大,尤其是现在的“病毒”变化莫测,有时候核酸检测报告已经显示“阴性”,但莫名其妙又出现了新情况。

太和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安徽阜阳一地传来坏消息,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家长很无奈

所以疫情防控形势就有了各种各样的变化,大家的生活也受到了影响,目前很多地区都多多少少有点反弹,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在10月7日的核酸检测中发现了2例确诊,一时间大家又开始紧张了。

尤其是这两例确诊的行程轨迹比较复杂,加大了相关部门排查工作的难度,所以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其中涉及到的密接也比较多,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和健康,相关部门建议大家减少人员流动。

太和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目前已经实施临时管控,所有的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原则上只保留一个出口,供大家准备生活物资,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担心,耐心等待相关部门的通知就好了,基本的生活还是可以保证的。

同时倡导大家,没有特殊情况不要随意离开太和县,其他地区的人也不要来太和县,另外除了医疗车和物资车以外,所有的车辆暂时停运,各类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培训机构等暂停线下教学和服务。

太和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有条件的寄宿制学校可以实施封闭管理,务必确保所有老师和学生的生活起居和健康安全,这种情况让家长们非常无奈,本来还想着国庆节假期结束可以正常开学,现在看来愿望再次落空。

不过大家要知道,暂时的“静”是为了尽快的“动”,所以大家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做好自我防护,争取早日进入正轨。

今日话题:你们地区开学了吗?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