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浪卡子县 > 正文

“一起云支教”援藏活动在浪卡子县落地

日期:2022/12/25 0:48:4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11-29

(记者李晨通讯员张乙森)近日,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根据共青团援藏工作部署,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安徽援藏指挥部、芜湖市弋江区教育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团委、浪卡子县教育局、县团委、一起教育科技等在海拔4500米的浪卡子县共同开展“情系西藏·一起云支教”公益活动。

这是一次智慧教育援藏活动。活动向浪卡子镇希望小学捐赠了以中小学德育课为内容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德育教学解决方案——托比德育课堂,内置根据人民教育出版社全新出版的《道德与法治》教材精心制作的175个教学短视频以及与之相配套的德育解决方案。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指出:要重视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把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各级各类学校教育全过程,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个青少年的心灵深处。我们将配合安徽省芜湖市对口援助浪卡子县的工作,通过‘一起云支教’大学生服务乡村教育公益行动的落地,招募各高校优秀大学生,对接当地中小学生,开展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主题的系列云阅读、云研学、云陪伴等公益活动,协助浪卡子县打造德育教育新实践,为浪卡子县共青团事业发展和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

浪卡子县教育局局长索朗扎西说:“浪卡子县教育水平的稳步提高离不开安徽省芜湖市的对口援助,很期待光华基金会‘一起云支教’项目落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驻西藏某部官兵受邀走进阿里日土县学校讲战斗故事12-25

    来源时间为:2021-10-29特别策划/台岛夜话/名家专栏/评,不平/台海观潮/深度分析/媒体链接/网友评说/经纬观察/评论专题台湾岛内政治/岛内军情/社会万……

  • “一起云支教”援藏活动在浪卡子县落地12-25

    来源时间为:2021-11-29(记者李晨通讯员张乙森)近日,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根据共青团援藏工作部署,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安徽援藏指挥……

  • 11名藏族“阁拉”来含山跟岗学习12-25

    来源时间为:2021-10-262019年7月13日,44岁的含山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张和跟随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大军,来到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错那县,开启了为期3年的……

  • 新学校新生活12-25

    来源时间为:2021-08-268月23日,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贡嘎县的森布日幸福家园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学,孩子们在校园内开心地奔跑。孩子们来自那曲市双湖县,通过……

  • 林芝察隅:防火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林芝察隅:防火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12-25

    近日,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察隅县森林消防中队走进下察隅中心小学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通过现场讲解、现场演示了水泵架设、灭火器使用、无人机抛投等科目让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