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庄河市 > 正文

庄河市关于2022年中考期间道路交通管制的通知

日期:2022/12/29 16:38:11 浏览:

2022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将于6月25日至6月27日进行,为保证考试期间学生、考务人员的交通安全及各项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庄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对中考期间考点附近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交通管制信息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6月25日、6月26日、6月27日

7:00-17:00

二、交通管制路段

1、庄河市高级中学考点

庄河市锦绣大街高级中学门前路段

2、庄河市第二高级中学考点、庄河市第六高级中学考点

庄河市庄龙线(原庄打路)第二高级中学、庄河市第六高级中学门前路段

3、庄河市第一初级中学

庄河市第一初级中学门前路段

4、庄河市第三十初级中学考点

庄河市新华路第三十初级中学门前路段

5、庄河市第三十一初级中学考点

庄河市世纪大街第三十一初级中学门前路段

6、庄河市第三十五初级中学

庄河市黄海大街第三十五初级中学门前路段

7、庄河市红崖学校

庄河市延安路红崖学校门前路段

请广大市民、广大驾驶员对中考安保工作给予支持,对交通管制造成的不便予以理解,自觉服从现场执勤交警指挥,共同携手爱心护航中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提质改造老旧小区170个新改扩建中小学校10所明年沈阳12-29

    来源时间为:2022-12-222022年12月14日,在铁西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铁西区人民政府代区长赵永圣作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铁西区将……

  • 四所新建学校,名字定了!四所新建学校,名字定了!12-29

    来源时间为:2022-07-15经相关论证、讨论和会议研究并重点参考入围命名方案及投票评选结果排名,甘井子区教育局最终确定了四所新建学校的命名方案。打开网易新闻……

  • 吉林通榆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采访纪行12-29

    这里,城区没有择校,农村学校越办越好;这里,没有“超级大校”,没有“校中校”,没有“改制校”;这里,进城的农村孩子竞相回流到农村学校;这里就是吉林省通榆县。教育……

  • 旅顺口区第1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202212-29

    据大连市自然资源局旅顺口分局日前公告,《大连市旅顺口区第1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2022-2023年)》正征求意见。据悉,方案涉及项目包括中部区域综合开发项……

  • 庄河市关于2022年中考期间道路交通管制的通知12-29

    2022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将于6月25日至6月27日进行,为保证考试期间学生、考务人员的交通安全及各项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庄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对中考期间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