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太子河区 > 正文

太子河区学校开启新学期

日期:2022/12/29 20:37:58 浏览: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9月1日,太子河区各学校迎来2022年秋季开学第一天。

太子河区委常委、副区长闻名、区教育局局长刘艳玲带领四个督导组对全区各校秋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要求各学校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力保证学校教育教学有序开展。

广大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学期,“开学第一课”异彩纷呈。太子河区实验小学举行了盛大的“孔子像落成揭幕仪式暨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首山农场学校开展了“青春使命”“优秀传统文化”“实践体验课”等六大主题教育课;沙岭镇中心小学组织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班队会……各学校均组织实施了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多个主题的安全演练。

推进课改,建有高度的课程,情怀奠基,做有温度的教育。新学期,我们来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辽阳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校长参加2022年沈阳都市圈校12-29

    为进一步提高校长教育教学领导能力和办学治校水平,12月15日,辽阳县选派部分校长参加了为期两天的2022年沈阳都市圈校长线上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9位专家带来了1……

  • 辽宁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阜新校区2020年秋季至202112-29

    来源时间为:2020-07-082020年07月09日至2020年07月15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

  • 4名学生因未冲厕所被劝退家长投诉学校没反应12-29

    齐鲁晚报讯据《辽沈晚报》报道,辽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某中学,因学生大便后没有及时冲厕所或在厕所内吐痰,就劝5名学生退学。目前,被学校劝退的这5名学生中,其中一名学……

  • 太子河区学校开启新学期12-29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9月1日,太子河区各学校迎来2022年秋季开学第一天。太子河区委常委、副区长闻名、区教育局局长刘艳玲带领四个督导组对全区各校秋季……

  • 做读者的读者12-29

    一本杂志,诠释着记者对教育的理解,也承载着读者对教育的期待。一篇反馈,饱含了读者对内容的思考,也构成了我们成长的路标。在热情如火的8月里,我们卸下记者的标签,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