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永州市 > 正文

永州冷水滩丨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开放城区停车场地的通告

日期:2023/1/15 12:15:3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14

为解决2023年春节期间城区市民停车难问题,经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开放全区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中小学校停车场,供广大市民免费停车。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放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开放单位范围:除涉密单位、军队、公安、医疗机构外,全区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开放时段:2023年1月21日(除夕)至2023年1月27日(正月初六);开放时间:8:00至22:00。

二、开放城区部分中小学校停车场。开放学校名单:京华中学、李达中学、映山小学、翠竹园小学、梅湾小学、滨江小学、三多亭小学、才子小学、传芳小学、富强小学、第十二中学、舜德小学、舜德分校、菱角山小学、杨家桥小学、朱家山小学、第十中学、将军岭小学、珍珠小学、通化街小学、剑桥学校、凤凰小学、银象小学、春江小学、珊瑚学校、永州十六中、永州十八中、湖塘明德小学。开放时段:2023年1月21日(除夕)至2023年1月27日(正月初六);开放时间:8:00至22:00。

三、开放部分企业停车场。具备停车条件的企业单位,要无条件开放。开放时段:2023年1月21日(除夕)至2023年1月27日(正月初六);开放时间:8:00至22:00。

四、上述开放的停车场仅允许停放7座及以下的小型汽车。各位车主应服从相关单位的管理,规范、有序停放。

五、上述停车场地免费提供,各位车主在车辆停放前应将贵重物品带离,否则,造成损失相关单位不承担赔偿责任。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山西6所学校,撤销!01-15

    山西6所学校,撤销!根据按照《区教科局关于撤销所属多所学校的通知》(城教字〔2022〕85号),将晋城市城区钟家庄街道办事处中心学校所属的西武匠小学、尧头小学、……

  • 天气寒冷新建学校无取暖设施河南开封:已为各个教室01-15

    来源时间为:2023-01-01人民网郑州1月1日电(辛静)“天气越来越冷了,目前孩子的学校还没有取暖设施。”近日,河南省开封市群众王女士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 洪江市首个村级“同心健康驿站”落户黔城镇土溪中心01-15

    来源时间为:2023-01-12怀化新闻网讯1月11日,为了做好民生服务保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民盟市委会组织盟内资源在黔城镇土溪中心学校建立&ldquo……

  • 永州冷水滩丨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开放城区停车场地的01-15

    来源时间为:2023-01-14为解决2023年春节期间城区市民停车难问题,经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开放全区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中小学校停车场,供广大市民免费停车……

  • 鹤壁人速看!事关开学返校01-15

    1月7日下午,国家卫健委官网发布消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围绕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和重点方面的具体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