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临城县 > 正文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召开国庆假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3/1/29 20:42:26 浏览: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疫情的传播,10月6日,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召开了国庆假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学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班主任参加枣庄市教体局召开的“全市国庆假期开学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上,学习了省、市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庆假期及节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区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庆假期及节后核酸检测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开学前严把校门关,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落实“一证两码”,对所有师生及家长进行严密摸排,坚决克服松懈心理和麻痹思想,科学精准从严从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侵入校园。随后,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校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指出现阶段疫情防控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要时时刻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真正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学校的安全防范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孙中京李兴刚赵婧婧)

█来源:枣庄在线·鲁南信息港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隆化五小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01-29

    来源时间为:2020-06-28本真文化墙课改教研展示活动开展校级音乐赛课活动国旗下风采展示校级艺术特色葫芦丝展示校级篮球赛开展庆六一“童心飞扬礼赞祖国”展演活……

  • 河北省滦平县积极打造普通话文化品牌01-29

    河北滦平县围绕普通话游学产品开发,积极建设普通话体验区,开展多种推普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打造滦平普通话文化品牌。加强软硬件建设,夯实普通话体验区基础。加强历……

  • 河北平泉因地制宜扶贫攻坚01-29

    来源时间为:2023-01-29河北省平泉县地处燕山腹地,是个典型的山区县。多年来,天气干旱、区位优势欠佳等因素严重制约了农业生产,也制约着农民脱贫。“在本世纪……

  • 招生入学|高碑店市教体局关于规范2022年义务教育阶01-29

    进行。为切实做好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落实教育部提出的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十项严禁”纪律,落实违规招生……

  • 巨鹿多所学校开学时间公布!01-29

    来源时间为:2022-2-28实行分期分批错峰开学,具体安排如下:高三年级:1班—7班:7:20-7:408班—14班、21班:7:40-8:0015班—20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