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霞浦县 > 正文

2022学年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表扬大会

日期:2023/2/16 5:27:2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17

1月11日,霞浦县教育局、霞浦县振兴教育基金会召开2021-2022学年教育教学质量表扬大会,县教育局局长韩则官、广东黄河集团董事长郑强辉先生的代表魏岗、科士达集团公司刘程宇董事长代表吴燕平、振兴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素嫦及局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基金会机构成员、各校(园)长、分管副校长、教务处主任、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和受表扬的教师学生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系统工会主席陈朝晖主持。

会上,由张素嫦宣读《霞浦县教育局霞浦县振兴教育基金会关于表彰奖励2021-2022学年霞浦县中小学幼儿园教育质量奖的决定》,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学校、教师及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了表扬,奖励金额共计219.85万元。还对科士达公司董事长刘程宇先生再次向基金捐赠300万元、定向捐赠100万元给县六中,上海仁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世雄先生也通过基金会定向捐赠100万元给县六中颁发了证书、捐赠牌。

韩则官在致辞强调,教育是党的事业发展的基石,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教育教学质量是教育的生命线,是教育工作者价值、尊严的集中体现,高质量的教育更是改变学生命运、提高学生家庭幸福的重要保障。一要聚焦管理抓质量,全面提高管理的精细化;二要聚焦教师抓质量,全面提高教师的专业化;三要聚焦教科研抓质量,全面提高教育的科学性。希望大家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把质量立校拿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提升霞浦县教育教学质量,促进霞浦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霞浦县人民政府网站)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守护寿宁一中新校区“舌尖上的安全”02-16

    来源时间为:2023-02-082月4日,寿宁一中南阳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校区正式投入使用前几天,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为更好保障学校食堂能安全开餐,对其……

  • 看看武平有哪些结对学校?广州02-16

    2月13日,广州—龙岩教育对口合作座谈会暨重点学校结对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广州市30所重点学校与我市36所重点学校建立对口合作关系。广州大学——龙岩学院广州番禺……

  • 拟认定结果公示!三明多所学校上榜02-16

    来源时间为:2022-12-08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县级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建设与评估工作的意见》(闽教师〔2017〕77号)和《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 蕉城区第二实验学校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蕉城区第二实验学校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02-16

    来源时间为:2023-02-15春节过后,蕉城区第二实验学校二期工程项目开启全面复工。2月14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项目教学辅助用房已经基本落架完成,室内正在……

  • 福建古田:严把食品安全关护航“开学第一餐”02-16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福建省古田县市场监管局在春季开学前夕,组织执法人员对校园食堂开展检查,为新学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执法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