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太和县 > 正文

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太和县肖口镇中心学校教师向国旗宣誓

日期:2023/2/15 20:47:5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07

为深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入脑入心,引领学校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2023年2月6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肖口镇中心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教师宣誓仪式。

太和县

宣誓仪式由政教处副主任王坤主持,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胡凯监誓。“我是一名人民教师,面对国旗我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依法治教,教书育人;追求真理,崇尚科学。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热爱学生,因材施教。.....”全校教职员工面向国旗,在董理想老师的领誓下,在全体学生的见证下,郑重的立下了誓言。

太和县

仪式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暂词内化为自己的行为方式、人生态度和价值追求,提高专业技能,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做出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