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哈尔滨市 > 正文

有回音|宾县糖坊镇环路破损严重哈尔滨:已立项,拟于今年开始施工

日期:2023/2/25 16:18:06 浏览:

有回音|宾县糖坊镇环路破损严重哈尔滨:已立项,拟于今年开始施工

2023年02月24日14:34_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2月24日电(邹慧)“哈尔滨市宾县糖坊镇村屯水泥道路翻浆,错车时多次进沟翻车。道路、村容村貌等问题影响了家乡的发展。”近日,网民张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哈尔滨市

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哈尔滨市政府作出回复:经查,糖坊镇环路已基本达到设计使用年限,近几年,由于重型车辆常年碾压导致道路破损严重。宾县糖坊镇高度重视道路问题,已于2022年谋划糖坊镇环路建设项目,并在省交通运输厅立项,拟于今年开始施工,新道路将在原道路基础上加宽,维修重建,将从根本解决镇环路破损问题。

哈尔滨市

哈尔滨市政府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截图。

关于村容村貌问题,2022年宾县糖坊镇在各村增设铁制垃圾箱,镇、村两级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清理路边、屯边、沟边垃圾,清除路边树床杂草,在村屯路边种植紫叶桐李共3.5万棵,对太平村16个自然屯进行整村绿化,环境卫生不断改善。

下一步,宾县糖坊镇将持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保持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责编:邹慧、李忠双)

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黑龙江这样深化能力作风建设

各地各部门各级党员干部要在重大任务面前敢于担当,问题困难面前敢于负责,风险隐患面前敢于斗争,以敢抓的硬劲攻坚克难;紧跟政策导向,推行“马上就办”,争创一流业绩…

开工即“满弦”起步即冲刺黑土地奏响春之序曲

2023年黑龙江提出“1113”的目标,确保今年在建项目1万个,总投资1万亿元,其中,省级重点项目1000个,年度完成投资3000亿元。今年,黑龙江将谋划推动产业项目、战略新兴项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铁岭市清河区2022年聂家乡聂家河水毁修复工程更正公02-25

    来源时间为:2023-02-241.1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首页-办事指南”中公布的“辽宁政府采购网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的操作手册”和“辽宁政府采购网新版系统供……

  • 农村创业创新:看双鸭山!02-25

    日前,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22年全省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名单,双鸭山市刘明坤、卢战开等140人被评为黑龙江省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这是双鸭山市农村创……

  • 鲁长友:深化合作共赢打造和美乡村02-25

    2月20日,市委书记鲁长友会见中康集团董事局主席康维海一行,双方就“鸡西映山红和美乡村”项目合作建设进行座谈并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成坤一同会见。鲁长友在……

  • 一场不一样的主题创作选拔活动02-25

    1月24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联合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共同举办的“美丽家乡”—2023中国青少年书法美术征集展示活动之百米长卷主题创作选拔活动……

  • 风光如画!杭州7地上榜省级名单,有你的家乡吗?02-25

    来源时间为:2023-02-24风光如画!杭州7地上榜省级名单,有你的家乡吗?风光如画!杭州7地上榜省级名单,有你的家乡吗?2023年02月24日17:24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