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石嘴山市 > 正文

出发!当兵去!石嘴山市100名新兵光荣入伍

日期:2023/3/19 1:29:05 浏览:

3月15日

我市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100名入伍新兵

即将陆续启程奔赴全国各地军营

接受部队大熔炉的锤炼

欢送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兵们胸带红花,英姿飒爽,一张张年轻的脸庞上写满对军营生活的憧憬。新兵代表董希文激动地说:“成为一名军人一直是我的梦想,今天我将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我感到无比荣光和自豪。在军旅生涯中,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早日为家乡争光。”

看着眼前英姿飒爽、即将启程的新兵,现场的家属心中不舍与喜悦交织,家长董志民说:“把孩子送去当兵,对我们全家来说是一件光荣的事情,虽有不舍,但我为孩子投身军营,卫国戊边感到骄傲。希望孩子在军营里严守纪律,服从命令,早日成才。”

自启动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以来,我市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广大青年积极参加应征报名,经过体检、政治考核、预定兵前集训等流程,层层把关,严格筛选,最终有100名青年光荣应征入伍。入伍新兵将从我市大武口区、惠农区、平罗县陆续启程,分赴甘肃、新疆等地服役。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雅丹地貌、千年石窟阿克苏着力打造世界文化遗产旅游03-19

    神奇壮美的峡谷风貌、蔚为壮观的胡杨景致、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和源远厚重的历史文化……2月24日,“我爱浙疆”“丝路古龟兹·神奇阿克苏”文化和旅游推介会暨阿克苏地区……

  • 征集线索~他乡的克拉玛依人快快联系我们吧03-19

    克拉玛依的亲人,你在他乡还好吗?是否还会想起从前的油井架?克拉玛依的亲人,你在他乡还好吗?是否已经有了太多改变?克拉玛依的亲人,你在他乡还好吗?克拉玛依永远是你……

  • 出发!当兵去!石嘴山市100名新兵光荣入伍03-19

    3月15日我市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100名入伍新兵即将陆续启程奔赴全国各地军营接受部队大熔炉的锤炼欢送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闻发布会(哈密专场)实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闻发布会(哈密专场)实录03-19

    来源时间为:2022-01-2411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乌鲁木齐市召开哈密专场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谢龙摄2021年11月……

  • 我的家乡202203-19

    来源时间为:2022-07-19《我的家乡2022》系列宣传短片在湖北卫视持续热播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黄雅琪为家乡博州代言:“广袤的草原、葱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