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扬中市 > 正文

友谊国际集团为扬中河豚节捐赠特色伴手礼

日期:2023/3/28 12:13:04 浏览:

本报讯(栾继业)阳春布德泽,三月迎宾朋。在3月18日开幕的扬中市第十九届河豚文化节上,友谊国际集团江苏友谊手套服饰有限公司又一次为家乡的事业奉献了企业爱心——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友谊手足情深套装”作为本届河豚文化节中具有文化内涵的特色伴手礼。

市政协委员、友谊国际集团董事长陈吕荣告诉记者,作为坚持30年的拥军爱国企业,他们特地为本次文化节打造了一款“友谊手足情深套装”的伴手礼,里面放有象征着和平的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升旗专用友谊手套,同时还有代表着和谐的UEE品牌高品质龙凤健康精品袜,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们在品尝扬中鲜美河豚鱼的同时能带走一份别具一格的特色伴手礼。

据了解,在去年我市举行的2022年度“镇江十佳金牌好礼”评选中,友谊国际集团提供的“友谊手足情深伴手礼”等10个产品入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