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新华区 > 正文

石家庄市新华区开展产业人才政策推介活动凤凰网河北

日期:2023/4/4 14:12:3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5-12

为深入挖掘乡贤资源,积极盘活乡土人才,助力经济发展,石家庄市新华区持续对在外高层次人才进行寻访摸排,建立了新华区域外人才库。目前,域外人才库已包含党政领导、军队领导、国内外企业家、文教体卫、科技和金融等各领域域外优秀人才70余人。

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情况下,特别制作了《新之所向锦绣春华》专题宣传片,依托邮箱、微信、QQ等方式,“点对点”为域外人才开展产业人才政策推介活动。宣传新华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生态,让更多的域外人才了解家乡的发展和变化,感受家乡诚挚邀请的热情,引爆回乡支持建设的激情,力促优质项目回流、优势企业回归、优秀人才回乡。

同时,继续打造人才新高地,对石家庄市人才绿卡A卡、b卡和新华区人才绿卡等相关人才政策向大家进行宣传解读,使大家对申办石家庄市各类人才绿卡的条件范围、申领程序和可享受的服务项目等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和了解,传递出新华区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魅力新华时招才引智的诚意,调动域外人才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的积极性,吸引更多域外人才回乡发展事业。

通过此次产业人才政策推介活动,使域外人才对新华区近年来的发展与进步有了更多的了解,域外人才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新华区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统筹协调了疫情防控、大气治理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经济稳中加固、复苏有力、质效向好,为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改革创新催生新动能、为城市更新跑出加速度。

今后,新华区将大力寻找有返乡创业及合作、投资意向的在外家乡人才,鼓励其将项目、科技成果等带回家乡实施落地,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河南舞钢:饮水思源不忘家乡返乡创业造福桑梓河南舞钢:饮水思源不忘家乡返乡创业造福桑梓04-04

    “公司目前已牵手中粮集团入驻河南省舞钢市产业集聚区,新的标准化厂房正在加紧施工,配套新建储量2000余吨的大型冷库一座,加上标准化生产厂房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届时……

  • 情系家乡发展致富不忘桑梓04-04

    来源时间为:2022-09-209月17日,“徐氏爱心桥”竣工仪式在叶县廉村镇东马庄村举行。仪式现场挤满了前来观看的群众。“以后去镇里可以少走一半路,真是太方便……

  • 河南宝丰:一“侨胞之家”获国家级殊荣河南宝丰:一“侨胞之家”获国家级殊荣04-04

    “家乡为我解决了‘心病’,我可以在国外安心工作了!”3月3日,一通越洋电话从国外打来,这是宝丰县李庄乡马楼村侨属王爱肖的女儿在向家乡“侨胞之家”的负责人表示感谢……

  • 平顶山湛河区:擦亮乡村新底色山清水秀游子归04-04

    小游园里,绿树成荫,小径幽深;登高望远,稻田似锦,村道蜿蜒……9月18日,走进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银王村,田园风光渐次展开。“家乡生活环境好,空气清新。离家十几……

  • 石家庄市新华区开展产业人才政策推介活动凤凰网河北04-04

    来源时间为:2022-05-12为深入挖掘乡贤资源,积极盘活乡土人才,助力经济发展,石家庄市新华区持续对在外高层次人才进行寻访摸排,建立了新华区域外人才库。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