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石门县 > 正文

【常德市】石门举行“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政企座谈会

日期:2023/4/7 10:30:44 浏览:

“我们公司落户家乡两年多,拥有员工780人,去年营收突破1.2亿元。现在,我们在准备上市。”1月26日,石门县举行“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政企座谈会,常德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渊返乡创业的经历和感悟。

2019年8月,张渊的公司落户石门。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石门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多次现场调度,为企业排忧解难。石门高新区及各相关部门倾情服务,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基础设施建设、用工、项目申报、科技指导、员工子女就学等方面需求。

张渊的经历打动在外创业的石门老乡。广州祺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盛晟说:“我愿意成为石门与广东两地经济建设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引来优秀企业进驻,助力家乡经济腾飞。”长沙市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庆海说,将借助长沙市石门商会平台,大力推介石门,积极参与家乡建设。

去年,石门县共签约引进项目37个,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2家,总量达187家,协议利用资金达338.3亿元。陕煤集团石门电厂三期、正大集团100万头生猪产业链等项目,相继落户石门。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石门县“亲商安商富商”氛围浓厚,对石门发展充满信心。

(文/刘炯王章建卓萌)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