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乌伊岭区 > 正文

市博物馆到乌伊岭区送展受欢迎

日期:2023/4/22 10:43:06 浏览:

东北网伊春5月11日电4月19日,市博物馆负责同志带着讲解员一行到乌伊岭区送展,受到了当地参加活动的师生欢迎。

“我们虽然生活在伊春,但地处偏远,这次送展览下基层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了解了伊春,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作为教师,我会把这次了解到的伊春历史文化及抗日斗争史在课堂上渗透给学生,使他们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家乡,长大后更好地回报社会。”乌伊岭区中学教师李晓菲这样对记者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以商招商!桦川县迎山东“老乡”建家乡04-22

    来源时间为:2023-02-232月22日,“亲商、扶商、安商、富商——黑龙江桦川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济南举行。与会企业家畅叙友谊、共谋发展,共同见证桦川县全力拼……

  • 黑龙江代表参加第八次全国少代会04-22

    来源时间为:2020-07-247月23日上午10时,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

  • 市博物馆到乌伊岭区送展受欢迎04-22

    东北网伊春5月11日电4月19日,市博物馆负责同志带着讲解员一行到乌伊岭区送展,受到了当地参加活动的师生欢迎。“我们虽然生活在伊春,但地处偏远,这次送展览下基层……

  • 深圳企业家情系复明事业04-22

    东北网伊春9月4日讯(杨玉梅)在本次“光明伊春行,复明在五营”活动中,我市又有100多名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深圳市眼科医院眼科专家姚晓明博士和热心公益事业的……

  • 热爱黑土地的防疫志愿者:方浩04-22

    来源时间为:2020-04-192020年春节“新冠”病毒肆虐,方浩率先投入到防疫工作中。抗击疫情初期医疗物质极度紧缺期间,方浩积极联系各方医疗物资采购渠道,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