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南明区 > 正文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5/1 19:10: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4-20

特别策划/台岛夜话/名家专栏/评,不平/台海观潮/深度分析/媒体链接/网友评说/经纬观察/评论专题台湾岛内政治/岛内军情/社会万象/财经科技/文化休闲/热点人物/聚焦台湾/台海视频/台湾专题两岸视频看两岸/两岸交流/两岸商情/各地投资/惠台落实/经济时评/关注台青/台胞人物/走近台商/台企风采军事军事视频/军情热议/大陆军事/台海军情/国际军事/军史钩沉/热门话题/战争回顾/兵器大观/最新酷图文化文化信息/考古发现/文化观察/申遗保护/文化人物/演出信息/文物收藏/文化交流/文化大观/民俗地理专题新闻专题/评论专题/台湾专题/两岸专题/军事专题/文化专题视频新闻新视野/台海视频/台海视频/视频看两岸/军事视频/文化新视听资料发布会/台湾大事记/两岸大事记/涉台政策/台湾资料库旧版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大陆军事2023-04-2009:10:26

3月下旬,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没想到返乡后,不仅有热烈的欢迎仪式,家乡政府还第一时间准备这么多企业和岗位供挑选,太开心了!”曾在武警某部服役16年的徐真说。当天,共有行政管理、电子科技、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的50家优质用人企业入场招聘,60余名退役军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许开伟摄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仁怀后山乡获“西苗故里”称号05-01

    本报讯6月6日,记者从仁怀市后山苗族布依族乡获悉:该乡本月5日被授予“西苗故里”称号。这意味着,该乡西部方言苗族同胞迁徙地的地位,得到官方和学术层面认可。后山乡……

  • 播州区采取“6543”模式破解流动党员管理难题播州区采取“6543”模式破解流动党员管理难题05-01

    来源时间为:2022-05-16“我一直在外务工,过去,学习开会迟到缺席确实难以避免,今天能够就在手机上参加系列活动,确实方便多了,既不用再舟车劳顿跑回村里,也……

  • 观山湖区:线上线下齐发力打好服务就业“组合拳”05-01

    来源时间为:2023-04-19人才是第一资源,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招聘活动、走进高校开展职业指导、组织用工单位赴省内外高校招引人才……今年以来……

  • 新堡“三月三”民族文化节开幕05-01

    最是一年春好处,民族风情在新堡。今天(4月22日),2023年贵阳·乌当·新堡“三月三”民族文化节开幕,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游客、市民们在布依族的传统节日中乐享文……

  • 花溪区举行2023年度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花溪区举行2023年度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05-01

    来源时间为:2023-03-203月19日,花溪区举行2023年度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带着从军报国的理想,带着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花溪新兵即将奔赴军营,出征……